台灣雨虹是專業生產高品質特殊金、銀、銅及其合金線材的公司,於2009年10月成立於新北市,主要提供高導電無氧銅線(OFHC)、單晶銅線(PCVCC)、銅銀合金線(CuAg)、銅錫合金線(CuSn)、單晶銀線(PSVCC)、銀合金線及客製化的特殊材質合金線材。

其應用範圍相當廣泛例如銀接點、蒸鍍材料、IC 封裝、焊材、電阻、線圈、音響線、耳機線、樂器導線、漆包線、特殊電子線等等,公司更定位為特殊合金線材開發製造商,所生產之特殊線材產品不論在電壓、電流均有相當高之穩定性,具有材質均勻、散熱及導電性佳、且張力穩定、不易斷線等優點。

有鑑於國內對於上述之特殊合金線材的需求,台灣雨虹於2009年11月在高雄市岡山區設立生產工廠。並於 2010年1月建立真空連續鑄造設備、製程及其製造技術,同年4月開始正式投產。為符合客戶需求及提昇服務品質,陸續增加退火及伸線設備,同時與國內大學及實驗室合作,提供材料、伸線、檢驗及研發的服務。

高品質一向為台灣雨虹不斷追求的重點,本著專業技術為後盾,服務精神為宗旨,希望能與之合作提高貴我雙方產品在國內外的市場競爭力,共同創造新的附加價值。